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preme将推3G功能手机 服装品牌跨界卖手机

    品牌商们都开始喜欢玩跨界了,酒类品牌卖香水,糖果品牌卖唇膏等等跨界玩出花样,最近有新消息得知,Supreme将推3G功能手机,这个服装品牌跨界卖手机的消息,也的确是震惊了数码借和服装界,你期待它吗?

    服装潮牌将推3G功能机
    服装潮牌将推3G功能机

    说起“联名款”,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优衣库kaws联名款t恤,但是服装品牌跨界卖手机这种情况,虽说并非首次,但也蛮让人惊讶的,就像前不久的消息,报道称Supreme将推3G功能手机,相当于Supreme是从时尚界进军科技界的产品,这款手机怎么样呀?

    通过目前网上放出的图片,看到Supreme将推3G功能手机,其设计采用了Supreme商标,并配备红、黑两种颜色,其实也彰显了Supreme的个性特色。不过它并非是全面屏机型,而是类似于一种“老年机”,屏幕较小,还有9宫格的按键,从机身背部可以看到,这款功能手机或配置单摄像头。

    事实上,Supreme的3G功能手机,很像是诺基亚的直板功能机,看到设计,更像是一件值得收藏的产品。据报道介绍,服装品牌跨界卖手机,这款功能机将采用双SIM卡插槽,配备2.4英寸显示屏,拥有128MB存储空间,最高支持32GB存储卡扩容,内置摄像头,支持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