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抽烟视为家暴 泰国实施新法控烟!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吸烟人群越来越多了,已经包含着一些未成年人了,未成年人也是对香烟十分着迷。但是如今,消息指出泰国实施新法控烟了,只要你在家抽烟视为家暴,所以在泰国吸烟十分困难了。

    抽烟被处罚
    抽烟被处罚

    据《曼谷邮报》报道,根据今年5月底泰国新修的《家庭与发展保护法》规定,8月20日起,泰国在家中抽烟属于违法行为,家中成员可告抽烟者“家暴”,罪名一旦成立将面临法律的审判。

    根据泰国新修订的法律,在家吸烟可以被视为家庭暴力,因为它会损害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人的健康。虽然现在无法做到全面禁止,但它让家庭成员能够向当地的家庭保护中心提出投诉,然后保护中心将投诉转交司法系统。目前对具体的惩罚细节还未明确。

    《2019年促进家庭机构发展和保护法》最初于5月在皇家公报上公布,这也是近年来为减少因吸烟引起的健康问题而采取的一系列禁烟措施之一,这些措施的实施效果参差不齐。其他措施包括禁止在国际机场(罚款为5000泰铢,折合人民币约1145元)和建筑物入口附近吸烟。

    吸烟危害十分大,其实这一点我们都是知道的,但是现在有人吸烟是为了解愁,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运动来释放心中的不满。如果你在泰国吸烟,那么就会被处罚了,目前泰国禁烟令十分严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