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烧水壶现卫生巾 酒店方初步认定系女住客所为

    如今对于酒店卫生问题许多人是非常担心的,毕竟经常都有新闻报道出关于酒店卫生的,使得许多消费者是很担忧的。你看,就在近日,消息指出五星酒店烧水壶现卫生巾,现在酒店方初步认定系女住客所为,令人恶心!

    如何放心使用酒店热水壶
    如何放心使用酒店热水壶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之前酒店烧水壶曾出现袜子,而且酒店卫生层出不穷的。但是现在,南宁五星级酒店水壶内现卫生巾,此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如今女住客已承认所为了,目前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8月20日,广西南宁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出了一件怪事,一位女客人竟然把一片用过的卫生巾扔进了客房的水壶里。酒店客房服务员卢大姐告诉记者,中午她接到通知说402房的客人离开酒店,于是她就和同事去到房间打扫收拾,可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她恶心了半天。

    酒店服务员卢大姐回忆:“我拿水壶一看就有那个卫生巾在里面,还是用过的卫生巾,包装袋还在垃圾桶那里。”登记入住的信息显示,402号房的客人是年仅23岁的女性。从酒店的监控视频记者看到,入住402房间的客人是两个衣着时尚的年轻姑娘,20日中午她们退房离开后,再也没有其他人进入过这个房间,所以酒店方初步认定,卫生巾应该就是这两个姑娘放进烧水壶的。

    至于这是对方的一个恶作剧,还是有意为之,酒店方不得而知,但是酒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样的行为很容易引发严重的后果。酒店副总经理陈冰表示:“对于有这些不文明行为甚至是带着故意破坏侮辱酒店行为,甚至是想借这样的行为来达到他们一些索赔和不可告人目的这样的个别消费者,首先我们酒店行业是不欢迎他们的。”目前酒店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