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菜中蹦出活青蛙 超市致歉说不打农药确实会有

    现在的人非常注重健康饮食,在日常餐饮方面,也会挑选健康有机的食物,有机食品也因此受到热捧,在超市内,有机蔬菜惊现活体小动物吓傻消费者,美国一女子发现生菜中蹦出活青蛙,随后超市立马退还了菜钱,同时,超市致歉说不打农药确实会有。

    超市有机蔬菜现活青蛙
    超市有机蔬菜现活青蛙

    根据外媒报道称,8月19日当天,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一家超市内,消费者卡莉·艾伦准备买一盒有机生菜回家制作沙拉,岂料她把菜买回家之后,刚打开盒子,一下子就看到生菜中蹦出活青蛙,活生生的青蛙活蹦乱跳,卡莉·艾伦整个人都吓傻了,恰巧还用手机拍下了活青蛙蹦出来的这一幕。

    随后,卡莉·艾伦带上这盒生菜和拍摄的视频,前往超市讨要说法,结果超市店员一听,马上同意退款,并最终退回了生菜的费用。由于生菜中蹦出活青蛙,这一幕确确实实震惊了顾客,但是超市致歉说不打农药确实会有活体小动物,或是昆虫被封进包装,但消费者表示不理解。

    消费者认为,有机蔬菜再怎么健康新鲜,也不会存在活体物或是昆虫,毕竟在进行包装之前,一定都要经过清洗才会封进包装盒当中,竟然在生菜中蹦出活青蛙,超市这样的解释并不能说服消费者。艾伦表示,经过这一次之后,这段时间都不想再吃生菜沙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