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假日高速免不免费? 2019中秋节去哪旅游好

    今天看了一下日历,发现距离今年的的中秋节还有24天。有些人回家团圆,有些人会去旅游。对于自驾回老家或者自驾游的朋友,肯定关心中秋假日高速免不免费?这个问题。那么,今年中秋节高速公路免不免费呢?

    中秋节高速正常收费
    中秋节高速正常收费

    端午节过后,下个节日就是中秋节了,而今年中秋节也快到了。有人开始计划中秋的行程。车主们始终最关心的是高速公路是否免费通过,你知道中秋假日高速免不免费?也有人问起2019中秋节去哪旅游好?下面小编一一为你解答。

    根据国家安排,2019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所以中秋节高速公路不免费,需要收费。既然高速不免费大家可以选择坐高铁或者飞机,去旅游、回家。

    1、大理洱海:大理有四大美景,合称“风花雪月”,其中“月”代表的就是洱海月。四美各有特色,但洱海月尤为美丽。每年中秋节的晚上,洱海边居住的白族人都会与家人一起划船至洱海,然后赏月,品美食。天上的大玉盘倒映水中,还漂浮着形状各异的云朵,苍山的皑皑白雪与洱海遥遥相望,仿佛一对被分隔的恋人借着朦胧月光传达情意。

    2、杭州西湖:著名的西湖十景中就有两个与月亮有关:一个是“平湖秋月”、一个是“三潭映月”。在2018年的中秋月明夜,泛舟西湖,略尽“烟笼秋水月笼纱”的诗般意境。三潭印月是西湖三岛之一,也是自古以来的赏月胜地;中秋佳节,在塔里点上灯烛,洞口蒙上薄纸,灯光从中透出,宛如一个个小月亮,倒影湖中。待到皓月中天,月光、灯光、湖光交相辉映,月影、塔影、云影融成一片“一湖金水欲溶秋”的景象。中秋佳节打算去杭州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3、丹东:丹东一座冬暖夏凉,气候宜人的边境之城,小城一边为山,一边临水。江的对面就是朝鲜,这里也是我国万里长城的最东端起点,众多优越的地理位置让丹东看起来就是那么不一样。来丹东赏秋,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鸭绿江,如果不想走远,城内的鸭绿江边一定要去走走,从北往南走,一直走到月亮岛。月亮岛旁的夜视相当热闹,吃海鲜,吃烧烤,还可以看到朝鲜服务员的歌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