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人茶餐厅人流如潮 建议改名为14亿人茶餐厅

    香港事件持续发酵当中,为何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这么不理智的呢?居然做这种损害市民以及国家利益的事情。但是如今,全国市民都是在支持着香港,更是支持香港警察执法,对于示威者。不过,现在香港一人茶餐厅人流如潮,这是怎么回事呢?

    一人茶餐厅生意火爆
    一人茶餐厅生意火爆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现在一人茶餐厅老板因为支持了香港警察遭到了示威者的攻击,不过该老板并没有老板,反而因为此次的支持香港警察令到了餐厅生意火爆,目前更是有网友建议该名为“14亿人茶餐厅”。

    6月30日,她去参加了一场支持警察的集会,然后带了一幅支持警察的标语,贴在自己店里的墙上。这件事被一些示威者发现后,她原来平静规律的生活彻底被打破。许多人开始在网上攻击、抹黑、欺凌她,许多执法部门接到投诉后也多次上门,银龙咖啡茶座的生意受到极大的影响,但李凯瑚却说,对于撑警的决定,自己200%不后悔。

    众多游客、网友纷纷表示:你撑警,我撑你!她受到不公的待遇被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极大的反响,中国内地以及香港的顾客纷纷前来消费,希望以小小的举动,来支持这位坚强的女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