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区车位只卖不租 售价13.8万起业主只能用20年

    其实买房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件大喜事,但是有了房子车位也必不可少的,毕竟现在许多家庭都有私家车的,所以许多人都会租车位的。不过,现在有一小区车位只卖不租,售价13.8万起业主只能用20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小区租车位价格
    小区租车位价格

    小区停车位是业主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了,大家都知道一些开发商将车位抬高价格出售的。但是近日,车位起价13.8万,只卖不租,随后业主被开发商怼“买不起就别进”,经济条件不行就自己想办法,令人震惊!

    甘肃天水的佳水豪庭小区近日被曝出开发商强卖车位,上百辆车被拦在小区外,业主称,他们被告知车库车位只卖不租。业主称,7月下旬开发商出了通告,没有买车位的业主车全部从8月15日起不能进入小区车库。业主称买房的时候销售人员承诺车位1:1.2,车位比住户数要多。

    业主称,他们跟开发商的老总谈判时,对方称销售人员说的他忘了,以书面合同为准。业主称,找开发商协商还被怼“穷得买不起就别进”。售楼员则称,车位13.8万起,无产权只能用20年,不能开发票。房地产开发公司回应,业主经济条件不行要自己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