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肉月饼将面市 人造肉月饼在未来会火爆吗?

    人造肉已经出来了,我国研发的人造肉将会在九月份正式上线,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但是如今,消息指出人造肉月饼将面市了,这是怎么回事呢?相信大家都是不敢相信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人造肉月饼价格
    人造肉月饼价格

    国内人造肉月饼将首次面向市场,但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人造肉汉堡反响不错,已面向市场投入量产。美国时间8月8日,原本仅在57家门店试水的汉堡王“人造肉”汉堡广受好评,汉堡王将这款“不可能的皇堡”推广到全美7000多家门店。8月13日,美国最大猪肉生产商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宣布,将推出一系列以大豆为基础的素肉产品,包括大豆汉堡、肉丸、香肠和肉馅等“PureFarmland”系列产品,并即将开始销售。

    不仅取得了良好的反馈,人造肉在美股市场也是表现不俗。今年5月2日,美国“人造肉”上市公司BeyondMeat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比尔·盖茨、推特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以及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多位明星投资人对其青睐有加,其股价在当天收盘时上涨163%,创下金融危机以来纳斯达克市场最牛IPO表现。

    在中国,受国产人造肉即将上市的消息影响,人造肉概念股也出现持续涨势。本周以来,东宝生物、双塔食品均出现涨停行情,哈高科、四环生物等跟涨。而自5月以来,双塔食品股价已累计上涨100%。

    人造肉月饼将面市消息出来之后引发关注,不少市民纷纷表示需要尝试一下,毕竟这也是一种体验。但是目前人造肉月饼会在未来火爆,但是专家分析称,成本回落还需要一段过程,没有过硬的技术,要成为行业内的龙头企业相对比较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