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箱被撬外卖被偷光 三份订单被偷走一共105块钱

    炎热的天气,不少人为了生活都在奋斗中,为的就是以后以及家人,但是说起来工作,现在外卖员工作也是十分辛苦的,送一份外卖只有几块钱,而且还那么热。但是近日,消息报道称有一个外卖员餐箱被撬外卖被偷光了,究竟是谁这么缺德呢?

    外卖卫生吗
    外卖卫生吗

    不少外卖员都表示称,自己也被别人偷走过外卖,因为停在一楼,自己也要上楼送外卖,所以外卖自然就是放在车上了。但是如今这个外卖员餐箱被撬外卖被偷光事件引发关注,目前赔给顾客105块钱。

    这位市民吐槽,最近几天连续下雨,外卖小哥挣的都是辛苦钱,但是还是有人偷外卖,吃着偷来的饭真的那么香吗?希望外卖小哥送餐时注意安全。18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这位外卖小哥,据其介绍,16日晚长春正在下雨,他送餐时也比较着急,当时去银座送餐,餐车停在外面,里面有三份饭,他没有想到饭会丢。

    “我下楼时根本就找不到偷餐的人了,有一份饭的客户就在门口等我呢,我到餐车前面发现饭没了,特别尴尬,后来我给这位客户的现金,其余两个客户都是微信转的账。”该外卖小哥说,虽然顾客最后都表示理解,他也很闹心,因为送一餐只能挣几块钱,三单一共105元,他等于在大雨天白干一晚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