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车频频起火 近两成新能源电动汽车处于充电状态

    现在如果有钱买车,你会买新能源电动汽车吗?还是会选择燃油汽车呢?现在市面上推出了许多电动汽车,以电源为驱动力行驶,不需要加油,但是依靠电源启动的新能源车频频起火,有近两成新能源电动汽车处于充电状态,还敢买吗?

    新能源电动汽车起火频发
    新能源电动汽车起火频发

    新能源汽车本身具有“环保”“节能”的特点,是城市交通环境得以改善的关键,首先在环境污染问题上,新能源汽车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可是近段时间以来,新能源车频频起火,多款品牌电动汽车被烧毁,随着起火事故的多发,这也狠狠地打击了消费者的信心。

    昨天,国家大数据联盟正式发布报告,新能源汽车在安全监管中,频频发生起火事故,自2019年5月起,新能源车频频起火,现已查明这些起火车辆在发生火灾险情时的状态,据悉,有近两成新能源电动汽车处于充电状态,也就是在电动车仍旧充电的过程中,车辆发生起火事件。

    电动汽车起火时的状态怎样
    电动汽车起火时的状态怎样

    除外以外,新能源车起火时的状态,比例最高的是41%的电动汽车,在发生自燃事故时,仍旧处于行驶状态,这是非常危险的,仍有百分之四十的车辆,是处在静置状态的。报告显示,79起新能源汽车安全事故中,涉及到96辆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