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派克峰多少钱一辆 2019奥迪派克峰最新售价

    【导语】说到豪车,相信大家第一想到是宝马、奔驰、劳斯莱斯等等品牌的汽车。其实,市面上还有一款最贵的奥迪车值得大家关注一下的,这辆名叫奥迪派克峰,既然是最贵的奥迪车,那么,奥迪派克峰多少钱一辆呢?今天为大家带来2019奥迪派克峰最新售价。

    奥迪派克峰官方价格
    奥迪派克峰官方价格

    奥迪派克峰全车车身用铝制成,是记忆金属,融合了汽车领域各种不同的顶级特质,成为了目前高水准的造车工艺。奥迪派克峰并不是量产车,而是概念车,概念车由于科研成本的高投入一般都不会便宜。然而这款车身碰撞后用热水可复原的奥迪派克峰,售价高达2.7亿元,在世界最贵十大汽车排行榜中排名第四

    奥迪派克峰售价

    奥迪派克峰是一款全新运动型多功能概念车,它的价值高达30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7亿,是世界上最贵的奥迪,而且世界上仅此一辆。

    奥迪派克峰配置是什么

    奥迪派克峰是奥迪开发的概念车,派克峰是2003年奥迪投入大量研发费用打造的车。奥迪派克峰Quattro配备4.2升双涡轮增压直接喷射式V8发动机,可产生5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49牛米的最大扭矩加速到97公里/小时需要4.7秒,最高时速为249公里/小时。

    奥迪派克峰结构是怎么样的

    共用组件包括6速自动变速器、2速分动器和各种机械电子差速锁。偏航警告设备是奥迪率先使用的一种新型安全特性。它可以使用光学传感器扫描各种路标,在汽车偏离选定车道时发出警报,方向盘间歇振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装置是另一种驾驶辅助设备,可以自动与前方车辆保持适当的距离。

    内部是功能和奢华的代名词。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翻倒形成大型卡车车厢,乘客可以享受充足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和肩部空间。驾驶室装饰非常高档,柔软的皮革、抛光的日本白蜡木和磨砂铝相互呼应,集成在座椅上的耳机连接一对车顶显示器,中央控制台包括车载冰箱、连接笔记本电脑的互联网接口和DVD/MD/CD娱乐系统。

    驾驶室设计经历了一场真正的革命——多媒体界面取自新款奥迪A8轿车,仪表板一目了然的仪表盘和3D激光光学照明,所有主控制器都略偏向驾驶员,全长透明车顶采用彩色安全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