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车18分钟花13900 天价费竟是这种原因引起的

    如今出行的方式越来越多了,不过许多人都会喜欢叫网约车的,因为网约车是随叫随到的,出行带来十分方便的。可是,近日有一名乘客打车18分钟花13900是什么情况呢?没想到天价费竟是这种原因引起的。

    网约车收费标准
    网约车收费标准

    大家都知道现在许多城市都有网约车的,但是网约车的费用一般不是很贵的。但是最近,消息传出男子乘坐网约车18分钟,费用高达近14000元引起大家的关注,随后客服称因男子手机信号不好,导致公里数漂移费用才会变高,下面一起看看!

    前段时间陕西某地的贺先生的车限行,所以在晚上下班后他便选择乘坐网约车回家。可到达目的地之后他惊呆了,18分钟的路程全程竟变为3895公里,而自己必须支付的路费则高达13900元,而这还是打了折扣之后的价钱。贺先生说:“我当时在高德地图上叫了一辆曹操新能源的网约车,本来打车就是十几块钱的事,现在一下子变成了一万四,我觉得自己完全可以到月球上转一圈了。

    我当时给高德地图客服反映了这个问题,可他们让曹操出行那边去解决,但是他们没办法解决,我又联系了操作新能源。”近20天时间里,贺先生每次打开高德地图,都提示他需要支付将近14,000元的费用,这实在让他无所适从。为了了解十几元的打车费为什么会变成天价车费,记者跟随贺先生一起拨打了曹操新能源网约车的客服电话。

    客服人员说:“给你带来这样的不便确实非常抱歉,后台核实到这个订单确实有问题,应该是您在行车过程中手机信号不好,导致公里数漂移,实际支付费用才会变高。”目前高德地图方面已经关闭了这次订单,贺先生也不必支付订单相应产生的费用。

    虽然事情已解决,何先生还是觉得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应该减少出错,即便出了问题,也应在第一时间内解决问题。而对于网约车一事,笔者想到了前段时间有不少退出该市场的车主,一部分只需交2%的过户费,但还有一部分却要交17%的过户费,而这天价车费就是由于国家税务改革的变更而改变。网约车平台相关事件屡次发生,不管是对车主还是对滴友来说,都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有关人员确实应该彻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