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中秋节几月几日 中秋节放假几天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之一,中秋节也叫团圆节,在这天与家人相聚一起赏月、吃月饼、聊家常等等都是最期待的。那么2019中秋节几月几日呢?还有中秋节放假几天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秋节放假安排
    中秋节放假安排

    说到中秋节,每年农历8月十五日规定为中秋节,要是新历时间的话,每年的时间都不一样的,所以大家都要提前了解中秋节新历时间,以便安排回家一切的行程。那么2019中秋节几月几日?

    今年中秋节时间是89月13日,然而,中秋小长假放假日期为9月13日至9月15日,为周五、周六、周日三天。拼假建议:想错峰出游的旅客请假4天,2019年9月9日(周一)—2019年9月12日(周四),这样可拼出9天长假。

    还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的,关于高速方面,广大车主们记得,今年中秋节高速不免费,因为根据国家规定,目前每年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都不在免费通行的范围内,中秋节开车回家团圆要缴纳过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