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饮店用积水洗餐具 责令“烤肉店”停止营业

    除了关心餐饮店的食品安全问题之外,餐具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有不少餐饮店被曝出餐具不卫生。这不,网曝山东一餐饮店用积水洗餐具,让人大呼恶心!随后,市场监管对该家“烤肉店”责令停止营业。

    路边积水洗清餐具
    路边积水洗清餐具

    外面的餐饮店卫生问题是人们关注的话题,毕竟,经常有新闻报道饭店的餐具不卫生。你看,在山东有一家餐饮店用积水洗餐具,视频在网上热传!这样的行为简直令人憎恨!现在这家烤肉店已经查封了,

    8月14日,山东博兴,一段“餐饮店用积水洗碗”视频热传。视频显示,一女子从路边积水中取水,倒入容器内洗餐具,随后引起监管部门重视。调查中,涉事店铺则解释,餐具被水淹后生霉长毛,员工用积水冲洗餐具后,让餐具公司将餐具拉回消毒,并未直接使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称,网传视频反映情况属实,已对其经营场所进行查封,责令其停止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