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体验套餐 免费获得100G流量成为套餐标配

    如今,关于5G的话题是人们最热门的,毕竟现在许多人都在吐槽4G网络慢的,所以好多人都想快点用上5G网络的。但是近日,大家期待已久的5G体验套餐出来了,那么,套餐内容是什么呢?

    5G套餐收费标准
    5G套餐收费标准

    近些年来,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5G网络即将要进入我们的生活中了,而且好多人都在期待5G网络到来的。不过,如今三大运营商推出5G体验套餐了,据悉,免费获得100G流量成为套餐标配。

    近日,有消息称三家运营商都陆续推出了5G体验套餐计划,每个月获得100G的流量赠送成为了套餐的标配。据悉,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家发布的公告中,都明确表示,均可免费获得100G的5G速率流量,其中,中国电信方面是免费领取5G流量体验包,中国移动和联通则是以免费套餐赠送的方式直接给相关用户体验。目前,三家运营商的5G体验套餐都标注了明确的体验截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