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机5年欠费7千多 因未销号欠7千元套餐费和滞纳金

    一般来说,电话号码不用了,就会去营业厅进行销号,而电话号码欠费超过三个月会自动销号。然而,有一位电信用户停机5年欠费7千多元,为何欠费这么呢?据了解,是因为用户没有销号,这5年期间收取了7千元套餐费和滞纳金。

    手机欠费多久会被注销
    手机欠费多久会被注销

    根据规定,一个号码欠费停机达到60天就会被销户,所以,有些人直接换卡,没有销号。正是因为导致欠费7多千元,一个手机号码停机5年欠费7千多元。不但没有自动销号,反而一直在收费,而且欠费高达7700元!

    8月13日,湖北襄阳。黄女士办电信号码发现名下已有一个号且欠费7700元,黄女士这才回想起来其5年前申请过为时两个月的宽带套餐,还赠送了一张电话卡和一部手机,不久停用未销户。

    黄女士随后从移动和联通方面了解到,一般人的电话号码在欠费停机超过三个月后就会自动销号。黄女士表示想不明白,自己的号码为什么欠费已经长达5年却还在计费。电信方面称,黄女士办理的是为期两年的乐享3G套餐,每月收费189元,两年总计收费4536元。

    据中国电信航空路营业厅值班经理表示,黄女士当初参加的是电信的合约机活动,协议是两年,但是黄女士只用了三个多月就不再用了,也没有来营业厅办理任何相关手续,导致欠费,至于剩下的费用则是欠费所产生的滞纳金等。

    张经理的话依然得不到黄女士认同,她认为既然电信公司有自己的身份信息,那就随时可以联系到自己,在最初时期就可以强制自己交费,哪怕是报警联系自己也行。但是电信方面在五年里却从来没有通知过自己,而费用又是照扣不误,因此她觉得这个责任自己没有义务承担。目前事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