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屏蔽电池 屏蔽第三方电池是出于安全考虑

    使用苹果手机的果粉们,大概有不少人在维修手机电池的时候,为了减少维修成本而选择安装二手电池,虽不是官方正品,但至少能用就行,但在这方面,苹果坚决屏蔽,近日苹果回应屏蔽电池表示,之所以屏蔽第三方电池是出于安全考虑。

    苹果屏蔽第三方电池
    苹果屏蔽第三方电池

    智能手机确实比以前的手机好用多了,功能丰富,性能强悍,拍照还好看,但是也免不了存在屏幕碎裂、电池老化甚至是解锁功能安全性差等问题,就以苹国iPhone手机为例,苹果手机的维修成本,向来比较高,换一个电池都要花费好几百块钱,最近有果粉发现,苹果屏蔽第三方电池了。

    不管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国产机,时间一久,手机可能都会出现一些问题,最近有果粉前往非苹果授权的维修店,为苹果手机更换了电池,但是换上之后,“电池健康菜单”会弹出警告提示:无法验证这款电池是否是正版iPhone电池。但即便是用了苹果的电池,还是会弹出提示,这是怎么回事?

    苹果更换电池新功能
    苹果更换电池新功能

    据报道介绍,近日苹果回应屏蔽电池,表明苹果公司屏蔽第三方电池是出于安全考虑,因为非常重视用户的安全,所以一定要确保苹果电池在正确操作的情况下更换。此外,苹果还表示,他们在去年推出了新功能,会在无法验证苹果技术人员是否按正规操作更换电池的情况下,将这些信息通知给用户,也能帮助用户避免遭遇损坏、质量差或二手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