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人造肉月饼 预计9月上市你会买账吗

    当人造肉成为全球食品界的关注亮点时,更多受关注的,是人造牛肉、牛排、培根、汉堡等产品,这些基本上都是出自美国市场的人造肉产品,但国产人造肉月饼似乎就快要来了,预计9月上市你会买账吗?人造肉月饼能够被市场所接受吗?

    人造肉月饼你会吃吗
    人造肉月饼你会吃吗

    人造肉已经不是“概念”那么简单了,美国人造肉公司推出多款产品后,迅速引燃人造肉销售市场,在美国,人造肉以“环保”“健康”深受追捧,它不是真的动物肉,而是采用植物制成的人造肉,它没有胆固醇,但却环保又健康,这是绝大多数美国消费者对于人造肉的看法,如今,国产人造肉月饼也来了。

    报道表明,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副教授李健实验室团队,在与植物肉品牌合作研发之后,成功研发出中国的第一代“人造肉”产品,它是仿制老上海鲜肉月饼进行研发的,是第一代国产人造肉月饼,由此可见,我国引入人造肉的企业,是一家月饼企业,它预计9月上市你会买账吗?

    中国人造肉月饼来了
    中国人造肉月饼来了

    这家月饼企业推出的国产人造肉月饼,主要利用植物研发制作的,国产人造肉月饼现已开始在上海展开测试,有大部分参与市民表示,吃不出人造肉与动物肉的区别。据悉,国产人造肉月饼采用的原材料,是以大豆蛋白与豌豆蛋白为主进行研制的,今年9月将能和市场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