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机票处置方案 多家航企宣布免费退票

    其实大家都知道近期香港发生了太多不愉快的事情了,一些人故意搞乱香港,对于这种人我们都是十分憎恨的。近日,一些非法示威者已经攻击到机场了,导致香港航班取消,目前香港机票处置方案已经出来了。

    香港机票如何退
    香港机票如何退

    因8月12日香港国际机场运行受阻,截至13日12时,国航、东航、南航、川航、深航、春秋航空六家国内航司公布了涉港航班客票的退改签政策:适用客票,六家航司均要求是在8月12日(含)之前出票或购票;费用方面,六家航司退改签均免手续费,其中川航和春秋航空特别指出,退票免手续费也包括原规则不允许退票的客票;航班调整方面,国航后续将根据香港国际机场运行情况,动态调整航班。

    你已经购买了香港机票吗?其实现在多个航班已经取消了,对你出行就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现在香港机票可以选择退票了。如今六家航企公布机票可免费退改签,乘客是无需担心不能退票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