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新号段下月放号 5G套餐资费多少钱?

    现在关于5G的消息关注度都是很高的,特别是有很多品牌都推出5G手机了,大家都是想要购买的,虽然现在5G网络还没有普及,但是想要使用5G网络的话必须先更换5G手机的,而5G手机号和5G套餐如何也是大家所关心的,有消息称5G新号段下月放号,是怎么样的呢?

    5G套餐贵吗
    5G套餐贵吗

    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离不开网络的使用了,当然手机想要使用网络的话是要开通套餐的,所以5G套餐资费的问题很多用户也是担心会比4G的资费贵的,那么5G套餐到底贵不贵呢?

    5G套餐资费

    8月12日得到消息,电信版套餐价格预计将从199元至599元不等。中国电信已决定今年9月率先在京放出5G专用号段的手机号码,不过老用户升级5G无需换卡换号。面对5G新潮流,4G手机也开始集中大降价,最高降幅超过千元。

    如火如荼的5G商用马上就要来了,北京市民将在国内首批尝鲜。目前中国电信的首批5G上市重点商用城市已确定,电信将在北京率先放号。从8月16日开始,市民就可以通过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购买5G手机了,分别为华为Mate 20 X 5G版以及中兴、vivo各一款,全部适配中国电信5G网络。

    5G专用号段
    5G专用号段

    电信也将在京正式推出5G体验套餐,并大规模开放5G免费体验。据了解,电信将向购买5G手机的用户开放5G体验包免费开通权限,体验包内包括每月100GB的体验流量,体验时限2个月,用户可以发送短信或通过营业厅办理,该体验包5G速率最高为1Gbps,相当于1秒左右就可以下载完一部电影。

    5G套餐到底贵不贵?有记者从可靠渠道了解到,中国电信的5G套餐资费预计将从199元至599元不等。知情人士称,“虽然整体看其价位要高于现行4G套餐,但是预计流量将远远高于现行电信畅享套餐每月20G的标准,从单价看降低了不少。”

    伴随着8月初首批5G手机在国内正式上市,5G手机的价位也已经水落石出。中兴AXON 10 Pro 5G价格是4999元,华为Mate 20 X 5G版则为6199元,vivo iQOO 5G版传出的价格则为4998元。这三款5G手机的价格,也彻底打破了各界普遍预计5G手机将过万元的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