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买车便宜? 这个月份买车更加划算

    不同的时间买车,价格是不一样的。因为,有些月份买车,会比较多优惠。那么,究竟什么时候买车便宜呢?小编了解过,一年12个月,买车便宜的时间并没多久。如果大家也打算买车,小编接下来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下这个话题。

    买车最划算时间
    买车最划算时间

    有人说,金九银十,在9月或者10月买车便宜。其实,这个说法是不准确的。确实,无论是房地产行业,还是车企,在9月和10月期间都会有非常隆重的活动举行,目的就是推广销售。表面上,这两个月销售的车有很大的优惠,其实不是这样的。

    一般来说,很多人买车,都选择在这两个月,以为便宜。其实,是犯了从众消费心理的错误。这是旺季,车企除了送一些小礼物给车主,真正让利或打折的幅度是很小的。所以,买车千万不要在旺季购买,应该选择在淡季购买。

    那么,说了这么多,究竟什么时候买车便宜呢?小编认为,在元旦之前买车比较便宜。比如11月和12月,都是适合买车的。只不过,11月买车便宜还是12月买车呢?相对来说,12月买车更优惠一些。12月买车人数少,在淡季,车企会有更大的让利措施推出。

    买车,选择淡季买的话,会有很多优惠活动,在大促销面前,买车的人也能享受更多的优惠。但是,提醒大家,买车不仅仅考虑价格,还要考虑性能。所以,不能因为车辆便宜就下手,还要选对车辆,找专业人士评定车辆性能,再慢慢下单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