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缝补衣服赚两套房 曾经被人骗走了所有的钱

    在日常的生活,赚钱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现在好多人都在努力赚钱为了更好的生活。但是近日,有美女曾经被人骗走了所有的钱,如今靠帮人缝补衣服赚两套房,而且收入可观!

    缝补衣服年收入上百万
    缝补衣服年收入上百万

    缝补衣服可以赚钱吗?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缝补衣服也就是几块钱一件,不过,在近日,有一名美女老板靠着缝补衣服赚两套房。如今,缝补衣服一年收入近百万,她是怎么做到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王燕是一名普通的80后女孩,王燕曾经开过一个时装店,婚后有了孩子以后,王燕想把时装店转手,然后换套大房子,并且将转手时装店的钱放到一家放贷公司里,也就是我们所熟悉的P2P公司,然而随着去年P2P公司不断的爆雷,王燕的钱也被骗光了。相信之前有很多人都做过这种投资吧,曾经想着靠P2P公司的利息可以维持生活,结果一切都成了幻影。

    被骗后的王燕并没有倒下去,不服输的她又帮人在淘宝店里缝补衣服,万事开头难,凭着拼搏的精神,王燕的生意越来越好了,甚至连国外的订单也能接到,如今她已经实现了年入百万,靠着帮人缝补衣服赚回两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