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拟立法禁塑 要更少使用塑料制品

    如今全球推动环保,毕竟环保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以后还会影响到下一代,所以从现在开始将会环保到底,减少污染的垃圾产生。目前德国拟立法禁塑了,但是消息指出自愿协议实际效果不佳。

    塑料制品污染
    塑料制品污染

    塑料制品其实就是有危害的,这一点你知道吗?目前来说,我们都是不会建议使用塑料制品了,但是由于市场的需求,塑料制品是暂时无法避免不用的。所以在德国,现在禁止使用塑料制品。

    德国环境、自然资源保护和核能安全部长斯韦尼娅·舒尔策8月11日说,德国打算制定法律,禁止使用塑料袋,缘由是先前与零售商达成的“限塑”自愿协议实际效果不佳。

    舒尔策没有给出具体立法时间表,说“环境部正在制定塑料袋使用禁令”。她说,立法旨在摆脱随手乱丢塑料袋的社会,“总而言之,我们要更少使用塑料制品”。欧洲联盟3月批准法案,决定2021年起禁止使用塑料吸管、刀叉等一次性塑料制品,但给其他塑料制品更多过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