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产妇1月花2万住月子中心 月子中心饭菜中竟出现虫

    如今,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提升了,许多产妇生完孩子都会选择去月子中心坐月子的,毕竟在月子中心有专业人员照顾,而且还有月子餐的,十分方便。不过,近日有产妇1月花2万住月子中心,没想到饭菜中竟出现虫,令人震惊!

    月子中心卫生怎么样
    月子中心卫生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产妇生完孩子后,一定要坐月子的,毕竟坐月子对产妇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饮食上也是很重视的。不过,如今月子中心饭菜发现虫,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近日,广州一名产妇投诉称,在月子中心的饭菜中出现蛆虫。她说自己正在哺乳期,但食欲已经受到很大影响,提出全额退款回家。月子中心店长称虫子来自食材,因为食材没有用过硫磺那些物质,容易长虫子。她承认工作疏忽,愿意赠送项目补偿。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