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社部最新消息 2019延迟退休最新动态

    最近,网上对于延迟退休的说法的千变万化,除了养老金上调政策之外,延迟退休也是老百姓们最热议的话题。因此,人社部最新消息也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延迟退休最新动态。

    延迟退休
    延迟退休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加剧,所以人社部已经在起草延迟退休的具体方案。关于延迟退休,最近两年一直处于热议状态,面对这个问题,老百姓一直没有得到最准确的答案。对于此事,根据人社部最新消息得知,关于延迟退休有了这些新动向!

    近日,随着一封网民给总理的留言,再次引发大家关注延迟退休的问题。网友在留言中诉说了自己担忧:缴费金额不固定、领取年龄不固定、领取金额不固定、本金风险大,特别是可能实施的延迟退休,带来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担心在有生之年都领不到养老金。

    8月5日,人社部在答复中表示,关于延迟退休,将进行深入研究论证,稳妥推进。从人社部答复网民的消息中得知,2019延迟退休最新动态分别有三点多,第一,现行退休政策稳定,暂时没有变化。第二,事关群众切实利益,国家很慎重。第三,暂时没有时间表和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