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废集装箱造别墅 花六万打造集装箱别墅家居一应俱全

    你是不是常常梦见自己入住别墅呢?其实入住别墅都是我们想要的,但是由于如今的房价这么贵,购买别墅也只有土豪才可以了。不过,现在有一对夫妻用废集装箱造别墅,仅是花费了6万元,是不是不敢相信呢?

    集装箱改成别墅
    集装箱改成别墅

    2019年8月6日,吉林市民曹志佳在集装箱“别墅”外搭建栅栏。据悉,曹志佳与妻子颜颜都是“95后”,因向往田园生活,夫妻决定在自家果园里用废弃集装箱改造一个两层“别墅”。目前“别墅”整体框架已经可以进行使用,还通了水电并配备各种居家家用电器。

    废集装箱一般都是没有用处了,只是可以用来当做废物回收了,但是在一对夫妻身上,将废集装箱变成了别墅,不得不说令人羡慕了,因为他们通过自己的设计已经购买电器等等,目前别墅已经可以入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