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新漏洞 脸部识别存安全问题

    现在手机的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所以大家对于自己使用的手机也越来越有要求,不同品牌的手机其性能上和应用上是有差异的,其中iPhone手机是很多果粉都喜欢的了,但是近日这iPhone新漏洞出现,这是怎么样的呢?

    iPhone脸部识别如何
    iPhone脸部识别如何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人买,当然对于手机中的各项功能大多数用户都是很注重的,例如现在的人脸识别功能应用很广泛了,iPhone也是有人脸识别的功能的,但是这iPhone脸部识别出现重大漏洞,并不安全的话,你还会使用吗?

    iPhone脸部识别漏洞

    面部识别一直以来都存在较大争议,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安全问题,这让很多人都认为,所谓的面部解锁不过是形同虚设罢了。然而现在,有研究人员发现,以安全而著称的苹果iPhone手机,其面部识别其实也并不十分安全。

    据报道,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黑帽大会上,有研究人员展示了一种绕过人脸识别的方法:使用眼镜和胶带可解锁iPhone。据悉,这些研究人员破解FaceID的方法主要是通过制作一种特殊的眼镜原型——在镜片上贴黑色胶带纸,并在胶带纸中间画上白色的点,用来模仿眼球的样子。

    让人震惊的是,当他们把这种使用了特殊方法制作的眼镜戴在睡着的受害者脸上时,便可以进入他的iPhone,甚至还可以通过移动支付应用程序给其他人汇款。为了封堵这个漏洞,研究人员建议生物识别模块的制造商为面部识别装置添加更多身份认证,并“增加视频和音频合成检测的权重”。所以,为了安全起见,iPhone用户不妨暂时关闭面部识别,通过一种更加安全的方式来保障手机的信息财产安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