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家企业被约谈 热销推介情节荒诞作品

    喜欢看小说的朋友,一定有那么几个熟悉的阅读网站,或是手机阅读app,最近也常听到身边爱看小说的朋友聊起,很多家网站都被责令整改,甚至下架了许多作品,据近日消息称,12家企业被约谈,全网热销推介情节荒诞作品,被要求立即整改。

    低俗网络小说被下架
    低俗网络小说被下架

    随着网络阅读越来越受欢迎,在各个网站、手机软件下载的电子小说,也成了读者们消遣时的乐趣,现在网站上不断产出大量的小说作品,在公交上、地铁上,常常看见手持电子阅读器、平板、手机看小说的人,而他们喜欢的网络小说也是各式各样,但凡是涉黄、低俗内容的作品都会面临下架风险。

    目前国家出版署对网络文学这块抓得很严,在12家企业被约谈之前,已经有多家知名的文学网站被约谈整改,晋江文学城就是其中之一。近期有媒体报道称,12家企业被约谈,原因是全网热销推介情节荒诞作品、模式雷同作品,部分小说作品内容低俗,含有暗示性、挑逗性、刺激性词语。

    据报道显示,爱奇艺文学、咪咕阅读、天红袖添香网、起点中文网、翼阅读、网易文学、追书神器等12家企业被约谈,国家新闻出版对其进行严肃批评后,责令相关企业下架违规低俗作品,进行全面整改,并且停止一切征文活动,清理违规的推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