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公交卡多出1400万 莫名多出钱还能刷卡购物

    现如今在不同的城市中,这乘坐公交地铁出行都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所以公交卡的使用也是很常见的,在一些智能的电子产品中还可以绑定电子公交卡,但是有人的电子公交卡多出1400万,这是怎么回事呢?

    智能手表电子公交卡
    智能手表电子公交卡

    看到自己卡里多出钱,想必这真的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了,但是要是多出巨款的话,那肯定也是令人担忧的,而且莫名多出钱还能刷卡购物,这12岁的男孩多出1400万巨款是哪里来的呢?

    公交卡里现1400万

    据了解是家住洪山的卓卓(化名)最近两天为钱很烦心,对于12岁的他来说,他手里的钱太多了。他的公交卡里竟然有1400多万,而且这钱是哪里来的他不知道。据了解是8月6日,卓卓用父亲给他新买的智能手表,通过手表APP花55元钱申购了一张武汉通电子公交卡,而这智能手表价值1488元。

    智能手表有很多功能,包括能绑定武汉通公交卡。当晚,卓卓就通过与手表配套的APP,花了55元钱申购了一张电子公交卡,并与手表绑定。谁知次日上午卓卓在看手表上公交卡的金额大吃一惊。手表显示,卡中余额竟然有1400多万元,他赶紧告诉妈妈。

    卓卓的母亲说,当时家人还以为是不是智能手表显示错了,她就带着孩子到地铁站自动购物机上购物,发现这些钱真的能用。8月8日,武汉通回复:已与手机厂商查明原因,系功能开发测试过程中数据错误。该事情也算是有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