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危害是普通香烟十倍 电子烟起不到戒烟作用

    你知道电子烟起源于欧美国家吗?其实在电子烟火爆之后,我们都忘记了,因为之前电子烟在国内十分泛滥,不少市民都是非常喜欢电子烟的。要知道啦,如今315央视曝光了电子烟危害是普通香烟十倍。

    电子烟危害揭晓
    电子烟危害揭晓

    电子烟的危害并不是跟你开玩笑的,目前不少市民都会有电子烟的,建议你趁早扔掉了,因为电子烟随时会危害你的性命,毕竟电子烟比普通的香烟危害还会大,而且研究指明根本起不到戒烟的作用。

    电子烟到底安不安全,先从它的成分讲起,它主要由液体和气溶胶组成,对于尼古丁的含量,很多厂家弄虚作假,尼古丁的含量与实际标注不符,它肯定是高于实际标注的,尼古丁含量越高,烟民成瘾性就越大,导致形成一种习惯的依赖性无法戒掉,这也是难以戒掉的原因之一。此外,还是癌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以及中风等其他疾病的危险因素,吸入后可使体内茶酚胺释放增加,导致心律不齐,加速跳动,静脉张放,血管扩张,血液加速流通到大脑,也会引起心肌梗塞。

    目前,医学界越来越重视关于大量尼古丁对身体摄入并毒害的问题。电子烟本身设置就是日用品样式,小巧精致的外表对于儿童来说有误吞的风险,如果儿童摄入过多的尼古丁足以致命,对于电子烟的摆放,大人们应该注意起来,这是关乎孩子健康问题。

    研究表明,电子烟含有细胞毒性,可损害人类的纤维细胞以及胚胎干细胞,这种细胞毒性是产生香味化作用。虽然电子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含量明显低于传统卷烟,但这些有害物质浓度水平仍高于国际认可健康值得水平。

    烟民们最想问的应该是电子烟真的可以帮助戒烟?实验证明确实有戒烟的效果,但并未发现有助于戒烟,并且成功戒烟一定与使用电子烟无关,厂商虽向大众标榜电子烟安全可靠,有助于戒烟,但并没有充足的科学依据,这属于欺骗消费者,成功戒烟是靠自己,而不是靠外力的辅助品,一样都是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