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可折叠iPhone 将在2021发布价格不便宜

    苹果手机是大多数人都在使用的手机之一了,特别是苹果推出新手机的话是非常受关注的,对于果粉们来说应该都有关注到苹果可折叠iPhone的消息吧?这苹果推出可折叠iPhone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将发布折叠屏
    苹果将发布折叠屏

    一般来说这苹果产品的价格都是不便宜的,折叠屏手机之前有三星和华为发布了,不少的消费者也是很感兴趣的,对于新的产品当然也是希望能够有好的体验的,那么苹果可折叠iPhone的话,什么时候发布呢?

    可折叠iPhone2021发布

    很多消费者可能都对于可折叠的手机很是期待,据美国媒体报道,苹果已开始着手准备折叠屏设备,包括iPhone和iPad,最终方案还未确定。据悉,苹果可能会在2021年前后发布的折叠屏iPad,而iPhone可能会更早,最快会是2020年。目前,苹果已经申请了很多可折叠设备专利,只是并没有相关产品发布。

    至于这苹果可折叠iPhone的价格是不便宜的,但是调查中还显示,人们接受可折叠设备的最大问题就是价格,比如Galaxy Fold的售价就高达2000美元,不过大部分顾客愿意为可折叠设备多支付400至500美元。苹果用户愿意为折叠屏产品支付更多价钱。也就是说即使苹果的折叠屏iPhone售价超过2万元人民币,依然会有许多果粉愿意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