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月失信黑名单公布 新增上千人限乘火车飞机

    法律法规定下来就是要严格遵守的,在交通运输业方面,为保证旅客乘车安全,不管是飞机、火车还是高铁,都有相关的规定,上月失信黑名单公布出炉,发现再度新增上千人限乘火车飞机,自建立失信黑名单以来,旅客存在的违规行为也得到了相应的惩戒。

    公布7月份失信黑名单
    公布7月份失信黑名单

    凡是被拉入失信黑名单的,都会被限制乘车,坐飞机也不行,也将会对失信人造成极大的不便,限乘期限一般在90天-180元之间,甚至有的还会被限乘1年。旅客违规行为涉及吸烟、盗窃、打架、霸座、携带违禁物等行为,以后乘车一定要小心了,一定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据8月1日消息,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将上月失信黑名单公布于众,一共新增上千人限乘火车飞机,其中,被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的,有439人,被限制搭乘飞机出行的旅客,一共有623人,共计1062人,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信息新增693803条,涉及失信主体639289个,他们都是为什么被拉入失信黑名单的呢?

    失信人限乘飞机
    失信人限乘飞机

    据报道介绍,在7月份失信黑名单中,涉及违规行为的有吸烟、扰乱铁路站车运输秩序且危及铁路安全、无票乘车、越站(席)乘车且拒不补票等等。在搭乘飞机时,因携带违禁物品、故意藏匿禁止且限制运输的物品、伪造、冒用他人乘机身份凭证,还存在吸烟不听劝阻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