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适合8月旅游最佳景点推荐

    不知不觉,现在已经是8月份了,大家都知道8月份的天气也是比较炎热,但是不少人计划8月份外出旅游的,尤其是一些凉爽的地方,吸引许多人的青睐。然而现在,有人问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

    8月份适合旅游吗
    8月份适合旅游吗

    对于旅游人人都是很喜欢的,如今随着人们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了,许多人都会外出旅游的,但是我国旅游景点那么多,你知道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想必这个问题是不少人关心的,下面适合8月旅游最佳景点推荐!

    荔波

    八月份这个炎热时节最适合去凉快的地方待会儿了,那荔波就是你一定要去的景点,天气十分凉快舒适,而且这里有着68级跌水大瀑布,还有荔波小七孔特有的水上森林景观,加上碧绿凝重的湖水,宛如人间仙境,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大草原以其宽广无垠碧如绿毯的景色闻名于世,是不可多得的绿色净土。呼伦贝尔最佳出游时间就是5月到8月上旬,这时的草原牧草丰盛,气候宜人,适合大草原的腹地策马奔腾,或者在呼伦湖泛舟,还可以在蒙古包住上一晚,体验下真正的草原生活。

    长白山

    夏季,当大多数地方开始骄阳似火,长白山的天气仿佛春风吹过。每年的七月到十月,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是夏季到秋季的一个短暂轮回。此时的长白山植被葱郁、鸢尾花海盛开,气温始终恒定在22℃左右,山顶冰融,繁花盛开,空气清爽,负氧离子丰富,渗透毛孔,滋润肺腑……夏天的节奏进入了白热化,唯有长白山,褪去了银装素裹,夏凉如春,在这里眺望着北方独有的大气景色,清风拂面,让人心情豁然开朗。

    九寨沟

    自古以来,看水、赏水、玩水,国内都首推四川九寨沟,连欧洲国家的水景都要以九寨沟做样板,可见,九寨沟芳名远扬,而且深入人心。九寨沟以绝天下的原始、神秘而闻名。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童话世界”的美誉。这时雪峰玉立,青山流水,交相辉映。这时的瀑布、溪流更是迷人,如飞珠撒玉,异常雄伟秀丽。其中有千年古木,奇花异草,四时变化,色彩纷呈,倒影斑斓,气象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