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小黄车有桩试点 广州深圳发布还车新规

    现今的共享单车出现了不少新的面孔,与摩拜、ofo小黄车一同问世的共享单车企业,其实基本上已经没有了,要么破产,要么就是被合并,近日广州深圳发布还车新规,ofo小黄车有桩试点活动正式开展了,以后不规范停车还车是要被收费的。

    小黄车有桩试点新规
    小黄车有桩试点新规

    共享单车是城市里的出行工具之一,在城市的多个地区都有指定停放区域,好让骑行共享单车的用户,能够更好地找到单车的停放区,并完成还车,而是随意停放在其他区域,阻碍人行道,占据街头等地,据最新消息了解得知,ofo小黄车有桩试点项目正在执行,并首先选定广深两大城市。

    8月7日当天,广州深圳发布还车新规,规定使用ofo小黄车的用户,在还车的时候,需要根据ofo共享单车手机端的停车点进行还车,不然就要缴纳20元的费用,作为车辆管理费。由于广深两地的市民,对新技术的接受度是比较高的,因此ofo小黄车有桩试点首先选择了这两个城市,以后骑行ofo小黄车的用户,可一定要按照要求停车。

    广深ofo有桩试点城市
    广深ofo有桩试点城市

    根据ofo小黄车的数据,在ofo小黄车有桩试点过程中,日均车在桩率逼近80%,活跃车超过了百分之九十,可见仍有不少用户在继续使用ofo共享单车,根据广州深圳发布还车新规得知,首次违规的用户,将会收到ofo的短信提醒通知,不会收取调度费,但是第二次违规停车,将会收取5元,第三次违规则扣取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