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用户累计突破1亿 ETC日均发行量突破58万

    ETC实现了上高速不停车收费,这样就可以省去排队缴费的时间了,所以这个高速电子收费系统确实很方便。如今办理ETC的方式也有几个,比如银行、支付宝、微信都可以免费帮你办理ETC。据悉,中国ETC用户累计突破1亿了,作为车主的你办理ETC了吗?

    办理ETC的好处
    办理ETC的好处

    随着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时间越来越近,办理ETC用户也是越来越多,然而,根据交通运输部统计数据显示,放到目前为止,中国ETC用户累计突破1亿,并且ETC日均发行量突破58万。

    从交通运输部悉,自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交通运输部迅速行动,部省联动奋力起跑,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截至8月2日,全国ETC用户累计突破1亿人。

    为落实《实施方案》,交通运输行业ETC发行各单位,不断拓宽ETC发行服务渠道、推动ETC便捷免费安装、落实ETC车辆不少于5%的高速公路通行费优惠,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便捷高速公路通行,让人民群众共享高速公路发展成果。据悉,当前ETC日均发行已突破5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