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承认纸吸管难回收 纸吸管还能推广吗

    自从一次性塑料产品出现之后,确实为我们日常生活带来很多的方便,甚至这些一次性用品也演变成我们日常的必需品,但是这却成为世界上最难解决的白色污染。塑料吸管被各大餐馆停止提供了,麦当劳是最早取消塑料吸管,改为纸质吸管,但现在却听到麦当劳承认纸吸管难回收。

    纸吸管难回收怎么回事
    纸吸管难回收怎么回事

    为了提倡绿色环保,各大餐馆也相继宣布将不会免费提供塑料吸管,麦当劳推出了纸质吸管来代替塑料吸管,但根据麦当劳承认纸吸管难回收,这又是怎么回事呢?要是这样的话,纸吸管还能推广吗?

    据悉,全球最大快餐连锁麦当劳承认其推广的纸质吸管难以回收。为保护环境,麦当劳2018年在英国所有门店推广纸质吸管,替代塑料吸管。但因纸质习惯材料太厚无法回收,目前纸质吸管暂时只能被当作一般废物扔进垃圾桶。

    当劳(McDonald's)是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1955年创立于美国芝加哥,在世界上大约拥有3万间分店。主要售卖汉堡包,以及薯条、炸鸡、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

    目前,麦当劳公司指出纸质吸管是可以回收的,但它的厚度使它难以回收处理。不过,对于纸吸管不好回收的问题,目前相关部门并未回应,如果按照降解年限来处理的话,只纸吸管比塑料吸管更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