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网速排行榜 华为第二排名第一竟是它!

    随着首款5G手机上市售卖之后,国内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公布自己5G手机将上市的时间,大家都想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里能占据一席之地。然而,在网速上又来消息了,第一批5G手机网速排行榜大公开,发现华为第二排名第一竟是它!

    5G手机网速
    5G手机网速

    根据一个专业测试机构对首批5G手机网速进行了统一评测,首先这五款手机分别是来自华为的mate20X,中兴手机的天机AXNO和10Pro,小米的MIX35G版。OPPOreno5G版以及VIVO的NEX5G版,测评结果让人非常意外。

    我们可以从最终的测试结果当中看出来这几款手机当中下载速度方面比较起来的话,OPPO手机的Remo5G版的下载速度是881Mbps,这一速度是五款手机当中下载速度最快的一款手机,排在第二名的手机是华为Mate20X5G版,这一款手机的下载速度是753Mbps,排在第三名的则是来自VIVO手机的NEX5G版。

    根据以上数据显示,OPPO手机的Remo5G版能获得第一名也是实至名归的,在欧洲上市的售卖的价格在7000元,然而,据悉在国内上市的价格将在6000元左右。当然,对于首批5G手机来说,Remo5G版的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