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天打赏主播12万 走火入魔卖房来套钱打赏女主播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直播平台层出不穷了,所以许多人都在沉迷其中的,无论是男女老少都喜欢看的。但是,当大家看直播时都会给喜欢的主播打赏礼物的,不过近日,有一名男子30天打赏主播12万,而且走火入魔卖房来套钱打赏女主播,令人震惊!

    巨额打赏主播
    巨额打赏主播

    在日常的生活中,好多人是很喜欢看直播的,一直以来直播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不过,随着直播平台的兴起,巨额打赏主播的问题也频繁发生。你看,现在男子30天打赏主播12万,不仅花光家中积蓄还想卖房子,而且基本都是贷款以及借钱,一起来看看!

    深圳市民的陈女士向媒体反应:自己的老公肖某痴迷于某平台的女主播,在30天之内疯狂为其打赏了12万7千3百50元。不仅花光家中积蓄,甚至想卖房子。家人是想尽了办法,但怎么劝都劝不住。

    这些钱有的是家中的积蓄,更多的还是来自于贷款以及借钱,走火入魔的肖某甚至想到了买房子来套钱,以此打赏女主播。陈女士:“他的妹妹为了给他还债用自己的信用卡套了十六万,而且这只是他从网上所借贷的钱款,至于其他渠道的款项就不得而知了,他也不肯说”

    而涉事的女主播知道这个事情之后,也是出来做了道歉:“在这里我向小九(对于肖某的称呼)以及他的老婆、家人还有大众所造成的困扰和伤害进行道歉”至于肖先生本人是一丝悔改的意思都没有的,当面对有人到家询问这件事看法的时候,肖某直接把门带上就在家里对着自己的妻子进行恶拳相向,一阵打骂宣泄;里边孩子的哭声不绝于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