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大爷被骗567万 遭遇网络诈骗被骗数百万元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想必大家经常都有听到被骗的消息了,毕竟现在网络诈骗不断的升级,所以对于一些防骗意识不是很强的人来说最容易被骗了。你看,近日在北京大爷被骗567万,而且将巨额存款打入骗子账户,疑似被骗子洗脑!

    被骗数百万元
    被骗数百万元

    近几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在一些网络诈骗都有所转变和升级,使得不少人被骗了都不知道的。然而现在,北京大爷被骗567万,声称自己防范意识强,不会被骗,没想到遭遇网络诈骗被骗数百万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近日,人民日报发声报道了一起网络诈骗事件,北京的张大爷就遭遇到了网络诈骗,当他准备用房产作为抵押的时候,被警方发现并拦截,随后的几天里,警方多次上门劝说,可张大爷的的表情却非常淡定,称自己的防范意识很强,绝对不会被骗。老人这劝说无果后,警方联系上了他的儿子,让他当面的了解一下情况。

    等儿子回家之后,张大爷说了实话,自己把所有的钱都打出去了,总金额高达567万元。而骗子的骗术也算不上是多么的高级,就是称对方涉及洗黑钱,需要对银行卡里的钱进行一个检查,并让他买了一部新手机和新电脑,和(假)民警单线联系,这也是民警上门之后在老人的手机里没有检查出任何可疑问题。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客观上来讲,对于这位张大爷来讲,可疑说是既可怜又可气,可怜的是一辈子的积蓄就这样被骗光了,可气的是,当着真民警却说假话。在这里,也提醒一下老人们,在涉及给陌生人转账的时候一定要提起和家里人联系,确认是不是诈骗,切记不要给了骗子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