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堡垒票价近千元 天价电影票引发热议

    大家都知道这部《上海堡垒》电影即将上映了,吸引了许多人的青睐,而且这部电影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当中的。只不过,近日原本是路演变明星见面会,如今上海堡垒票价近千元,而且还出现了一票难求。

    上海堡垒上映时间
    上海堡垒上映时间

    其实每一部电影上映前都是大家期待的,尤其是近期即将上映的《上海堡垒》,这部电影将在8月9日首映,不少人都开始预售票了。只不过,现在电影上映后的明星见面会票价竟上千元。你看,上海堡垒票价近千元,天价电影票引发热议!

    近日,一张售价为903.8元的“天价电影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这是即将上映的《上海堡垒》8月8日深圳路演的票价。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主演的国产科幻大片《上海堡垒》即将在8月9日首映,各大售票平台也开始预售。为了能够取得好成绩,一众主创开始全国路演,为电影宣传造势。“路演”是电影最基本的宣传方式,基本上每部电影上映前都会“路演”来宣传自己的作品,制造舆论话题,提高作品的人气热度。因为这一部作品由顶级流量小生鹿晗主演,未上线,路演就彻底火了,路演的票价近千元,还一票难求,人气火爆。

    而这种天价电影票,却座无虚席,大多人都是冲着他们的粉丝鹿晗买的票。所谓路演,通常都是电影的宣传方式,针对影片的某些场次,在影片播放完或者影片播放之前,明星和主创们会到现场和观众互动、交流。该部电影由舒淇、鹿晗主演。《证券日报》记者在某购票平台发现,凡是鹿晗参与的路演,电影票价均在百元以上,有的甚至近千元。而同样是主演的舒淇参与的苏州点映,价格仅为39元,并未涨价。聚影汇创始人朱玉卿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电影行业来说,这样的高价现象并不正常,不仅与电影路演的初衷背道而驰,还容易引发负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