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海参多少钱一斤 怎么挑选野生海参

    众所周知,海参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补品,对于养生的朋友则很喜欢买海参进补。至于价格方面,很多人都不怎么了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2019海参多少钱一斤?以及怎么挑选野生海参?

    2019年最新海参价格
    2019年最新海参价格

    海参的价格在市面上参差不一,不少人看到海参市场好,都想赚一笔黑钱,所以把一些假的海参进入售卖,所以不管是在价格方面,还是在质量方面都一定要了解清楚,市场上比较常见的海参产品分为淡干海参、盐干海参、即食海参、冻干海参,不同的海参产品,价格相差很大,至于海参多少钱一斤?2019海参最新价格在此。

    真正的大连野生海参价格在4000-7000元左右徘徊,最低不会低于3500元一斤。加工成的糖干海参在1000-2000左右一斤。冻干海参的价格在800元左右一斤。大连即食海参能够达到五百到八百元一斤,其他的即食海参的价格大概在两百元到四百元一斤。

    首先看颜色:质量好的干海参(淡干、盐干)一般为黑褐色、黑灰色或灰色,色泽较均匀,色泽不能过于黑亮。然后闻气味:海参特有气味,无异味。最后看形体:同一档次的海参应该形体完整。不完整的海参可能是将腐烂部分去除后晒制的,形体歪曲、干瘪则说明海参捕捞后没有马上加工干燥,由此造成外部干燥,而内部污染变质。

    这个需要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才能有选择有目的的筛选海参(的品种和品质),真不是几句话能说明白能说得清楚的。简单方法:不管在哪里买海参,都建议*次少买,试试质量好的话再继续买;另外找到支持退换货的好卖家,基本能保证海参的质量优价格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