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后单身地图 购买“单身票”观影的95后不足三成

    眼看着又到了“撒狗粮”的日子,七月初七情人节就在明天,今年的你脱单了吗?在最新公布出炉的95后单身地图中,数据表明,购买“单身票”观影的95后不足三成,也就是说,选择一个人买票看电影的95后还没有达到30%。

    买单身票观影的95后
    买单身票观影的95后

    电影院是情侣们约会的好地方之一,所以看电影通常会成为情侣们约会时的必选项目,这次的95后单身地图,是由淘票票和灯塔专业版共同发布的,它们主要是根据观影人群的维度,来侧面观察当今年轻人的情感状态,得出的结论是,已经成功脱单的95后超过7成。

    根据95后单身地图显示,目前全国十大“单身”城市排名,分别是山东威海高居第一,其次是北京、济南、上海、深圳和舟山,紧接着是日照、杭州、德州及烟台,它们都是“单身”观影人群较多的城市,而一线城市的“单身”观影率是最高的,高达34%,四线城市只有26%。

    单身观影率高的影院
    单身观影率高的影院

    数据显示,95后单身地图观影人群中,购买“单身票”观影的95后不足三成,仅有29%的95后会购买一张电影票一个人观影,男性用户比例超过一半,达到54%,女性比例为46%,而且大部分的买“单身票”的95后,都会选择在白天看电影。

    报道介绍,全国“单身”观影率过半的影院,目前有将近200家,排名靠前的5家影院,“单身”观影率都超过70%,北京有两家电影院,其“单身”观影率为80%左右。有意思的是,商业区的影院“脱单”率也很高,“脱单电影院”多为万达、CGV等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