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伏天楼市现寒意 预计下半年呈现以价换量态势

    很多人都会将买房视为大方向,大目标,但在任何时候买房,都是要关注楼市行情的,原本是全年气温最高的三伏天期间,楼市反倒出现降温现象,据最新报道称,三伏天楼市现寒意现象,更有业内人士指出,预计下半年呈现以价换量态势。

    房地产市场现寒意
    房地产市场现寒意

    今年3月,国内楼市热度还蛮高的,4月虽有降温,但起码还保持着平稳的态势,总体上说,楼市基本呈现“平稳”态势。随着楼市调控的收紧,房地产市场很难再现过去的火爆销售现象,截至目前,全国整体楼市出现降温,透着寒意,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根据58同城、安居客数据,今年7月,全国67个城市的新房均价为16412元/平米,环比呈现下跌,市场需求热度也环比持续下降,一二线城市还算稳定,但三四线城市就没那么乐观了,热度环比降幅达26.7%。一线城市的二手房新增挂牌房源量减少,部分二三线城市到有所提升。

    下半年房价走势2019
    下半年房价走势2019

    不仅房屋销售状况不佳,连同租房市场也开始降温了,三伏天楼市现寒意,今年7月在全国的大中城市租金平均每平米每月44.19元,9个城市房租涨了,11个城市房租出现下跌。业内专家称,中央拧紧调控“闸门”,延缓市场成交节奏,今年下半年,楼市调控不会放松,预计下半年呈现以价换量态势,或调整价格,加大销售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