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飞行汽车试飞 计划2030年实现载人驾驶和飞行

    对于大家来说,都会有一个空中梦的,那就是驾驶着汽车飞着上天的,但是这种梦想是否可以实现呢?其实,现在科技发达,迟早有一天也会实现的,比如日前日本飞行汽车试飞了,引起了关注。

    飞行汽车上市时间
    飞行汽车上市时间

    汽车可以飞上天吗?或许很多人都会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这样想你错了,因为现在汽车行业发展迅速,也有公司专门去研究飞行汽车了。目前将会计划2030年实现飞行的,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据NEC发布的视频显示,试验在一处巨大的笼子里进行,目的是为了保护前来观看试验的观众,所有观众都被要求戴上安全帽。试验在一处巨大的笼子里进行,目的是为了保护前来观看试验的观众。

    从外观上看,这辆原型机更像一架无人机,顶部安装了4个螺旋桨。当天的飞行试验进行了两次,在电池动力的驱动下,4个螺旋桨带着原型车垂直起降,并成功在3米多高的空中悬浮了大约1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