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泄露隐私 苹果Siri你还敢使用吗?

    对于我们来说,现在使用苹果Siri也是不错的,因为只要打开Siri就可以查找自己想要的东西了。只不过,你有没有担心过Siri也会存在着问题呢?如今苹果回应泄露隐私,Siri会窃听你的对话,甚至录下语音。

    苹果Siri关闭
    苹果Siri关闭

    苹果Siri人人都会使用的,毕竟也是十分方便,但是万万想不到现在Siri会泄露我们的隐私。不过根据苹果回应称,现在Siri偷听了谈话但是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对于这样的回应你觉得可信吗?

    此前,苹果雇用承包商让他们收听Siri的对话录音。一名不愿具名的前承包商透露,它的员工意外听到了用户的私人生活录音,包括医生的预约、地址,甚至潜在的毒品交易。爆料人说:“有数不清的医患交谈、商务交易、疑似犯罪交易、性行为等私密交谈的录音,而这些录音还带着诸如地点、联系记录和应用程序数据等用户信息。

    据了解,除Siri之外,亚马逊的Alexa、谷歌的GoogleHome等服务都采用了人工评估打分的方式提升产品的表现,也曾经引发外界对隐私泄露的担忧。不过,亚马逊和谷歌均允许用户选择自己的录音不被用于某些用途,但苹果用户只能选择关闭地点信息或完全禁用Si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