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首款5G路由器 售价2449元正式开卖

    现在大家的关注焦点都集中于5G手机,目前华为、中兴两大品牌已推出5G手机产品,但是5G其实不仅仅是手机,它还可以是路由器,据悉,华为首款5G路由器发布,该产品售价2449元正式开卖,消费者可通过苏宁易购进行下单。

    华为5G路由器售价
    华为5G路由器售价

    路由器是在安装网络宽带的时候,需要配置的宽带路由器,华为首款5G路由器,名为华为5GCPEPro,它有别于传统的路由器产品,搭载了巴龙5000芯片,也是世界上第一款5G多模芯片,使用这款路由器上网,下载速率飞快,据悉,一部超清电影仅需3秒即可下载完成。

    互联网涉及的领域太广了,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对网络的需求更大了,在追求流量费用下降的同时,网速的提升也很有必要,现在5G来了,正式商用后,5G网络将能带来“飞”一样的体验,目前开卖的不仅有5G手机,华为首款5G路由器你也是可以考虑的,不过就是价格有点昂贵。

    据介绍,华为首款5G路由器现在已经可以通过苏宁易购下单,售价2449元正式开卖,它既可以支持5G/4G,也能支持有线宽带上网,除了可以在家里使用,也可应用于中小企业、小微企业,仅需一张5GSIM卡,即可实现插卡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