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园贷死灰复燃 大学生们要小心别中招!

    对于校园贷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了,甚至有些人还经历过那些被追债的日子,不同的借贷平台是有很多的,如果说校园贷死灰复燃,那对于学生们又是来说又是一记重磅,因为校园贷的危害是很大的。

    校园贷怎么样
    校园贷怎么样

    在校学生,因为想要买自己心仪的商品,有攀比的心理,想要买新衣服、新手机过奢侈的生活等等。这时候没有收入的学生就会想到要去借贷,但是在一些借贷平台存在的砍头息,那钱肯定是还不完了,甚至还会导致恶劣的事件发生。

    校园贷年化利率

    有记者调查发现,闪银、拍拍贷、及贷等平台在国家取缔校园贷之后,仍悄悄从事该业务。在记者测试的平台中,仍从事校园贷的占比超过42%。其中,闪银平台向学生发放高利贷年化利率高达199.38%,该平台还“发明”了变种砍头息,借1000元,实际只得790元!

    校园贷危害
    校园贷危害

    那些在校园贷中殒失的鲜活生命,仍未能阻止现金贷平台们将魔爪伸向校园内!那些悲痛欲绝的父母,泪水依稀在眼前,校园贷却死灰复燃了。钱是所有人都需要的,而大学生更容易受到外物的诱惑,不自觉地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尽管有些借贷平台写着学生不能借钱,但仍成功借到钱。不得不提醒大学生们花钱要理智,借钱更要理智,对于校园贷要小心别中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