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泄露隐私 Siri是怎么泄露隐私的?

    近日,苹果在隐私方面再次引起了关注,因为消息爆出苹果siri功能会窃听用户的信息对话,此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用户的争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不过目前为止,苹果回应泄露隐私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隐私泄露
    苹果隐私泄露

    Siri泄露隐私了,你还敢用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都会使用Siri功能的,因为Siri功能也是比较强大的。只不过现在Siri被爆出会窃取隐私,你还敢用吗?对于苹果的回应,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官方回应称,用户被录音的比例不到Siri日活的1%,而且大多数录音内容仅持续几秒钟。苹果官方表示对对此进行彻底审查,同时已暂停全球的Siri评估计划。此外,用户将在未来软件更新时,可以选择是否参与该评估计划。日前外媒报道,苹果承包商经常会听取Siri语音助手收集的信息。

    当时苹果称,这是一个非常小的部分,不到每日Siri激活的1%。苹果还表示,Siri响应会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分析,所有审核人员都有义务遵守苹果严格的保密要求。近期,苹果除了被报道Siri泄露隐私外,还被研究人员隔空投送功能AirDrop被曝出存在漏洞,改漏洞可能被用于获取iPhone的电话号码或Mac的静态MAC地址等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