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信微粒贷开通教程介绍

    你的微信有微粒贷入口吗?其实,现在的微粒贷还没有完全对外开放,但不少人都想知道微粒贷怎么开通?微信微粒贷开通教程介绍大家。其实微粒贷是白名单邀请制的,所以不接受主动申请方式开通的。2019开通微粒贷技巧在这里。

    2019开通微粒贷技巧
    2019开通微粒贷技巧

    ①实名认证QQ、微信,绑定实名制手机号、银行卡及信用卡,且最好有最近6期信用卡还款记录,财付通必须实名注册,与QQ号关联;②适当的在微信或者QQ上面购买一些理财产品;③在微信上使用第三方平台,火车票机票、滴滴出行、京东优选、美团外卖、蘑菇街女装、58到家等。

    ④网购地址填写同一个;⑤微信、QQ关注腾讯信用公众号实名绑定;⑥在微信上多使用红包转账功能,可以相互和多人转账;⑦参加腾讯的公益活动;⑧多使用财付通可以通过QQ钱包入口申请微粒贷,因为QQ等级越高,获取微粒贷邀请的可能性也越高。

    其实,并不是知道微粒贷怎么开通便可以的,还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的,那就是自己的个人征信问题,要是你的征信有不了记录的话,那的微信微粒贷是不能开通的。所以说,只要你在良好征信的情况下,并且配上以上几个技巧,那么你就可以早日开通微粒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