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自动驾驶独立 推进无人驾驶技术商业化

    现在谈及自动驾驶,其实已经没有了一开始的震惊,因为早从多年前开始,就已经有企业涉足无人驾驶领域,但也有部分企业皆以失败告终,据最新报道称,滴滴自动驾驶独立公司来了,将专注于推进无人驾驶技术商业化,你期待吗?

    滴滴出行自动驾驶
    滴滴出行自动驾驶

    自动驾驶是非常先进的一种技术,它主要是通过电脑系统对汽车进行操控,在自动驾驶状态下,无需人工操控,也叫无人驾驶汽车。据了解得知,不仅是国内有其他公司在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海外其他国家公司也在推进无人驾驶技术商业化,就比如大众与福特共同推出的无人驾驶。

    根据8月5日消息得知,滴滴自动驾驶独立公司成立,具体来讲,是滴滴出行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正式升级为独立公司了,会更加专注于自动驾驶研发、产品应用及相关业务拓展等方面,还将开放与汽车主机厂、产业伙伴的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无人驾驶技术商业化。

    滴滴无人驾驶研发投入
    滴滴无人驾驶研发投入

    在我们看来,自动驾驶汽车是技术,更是未来,若能够成功实现无人驾驶技术,自动驾驶产品服务也将会走进人们的生活。据滴滴表示,滴滴自动驾驶独立公司将整合平台资源和原有的技术优势,在核心技术上加大投入,安全和高效必须成为未来无人驾驶汽车的最大特性。